导航 取消
宝宝十七个月了,刚才发烧带她去看医生,医生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宝宝十七个月了,刚才发烧带她去看医生,医生给开了药,可宝宝吃了都吐了,请问医生这样需要重新再喂吗?

你好导致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如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着凉等。用药要注意选择副作用小的药物。在不超过38.5以上的情况下以多喝水为主的。超过的话那是要积极进行用退热药物并且积极进行物理降温才行的。同时间要多喝水,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血液检查确定情况。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已喂过药,但药全吐出来了,请问可以重新再喂吗

没吃到是可以的,吃到了就不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