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了急性肠胃炎,打了针之后还是有些不舒服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我得了急性肠胃炎,打了针之后还是有些不舒服,请问吃点什么药好一些?

你的情况可以服用止泻以及止吐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不要吃辛辣以及生冷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