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月前检查有囊肿,医生说有6厘米,水性卵
文金明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邯郸大学校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乳腺增生,胃病腹痛,中风偏瘫,食道癌症、胃部的疾病,风湿病,男科:阳痿早泄,遗精,前列腺的疾病。心理科:抑郁症,心理障碍等。

一个月前检查有囊肿,医生说有6厘米,水性卵巢囊肿。平时的症状就是囊肿的一侧胀痛,后来消炎治疗,不在疼了,后来到了来例假前一个星期又开始疼了,不是使劲疼就是隐隐的痛,腿也有点不舒服,来事过后好像又好一些不那么疼了,这样的话会是生理性囊肿吗?

6厘米囊肿的问题有一定气血淤滞,不通畅引起的,月经前疼痛应该都有一定的原因,应该不是生理性的囊肿,比较大,注意积极药物治疗,可以中药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您说需要手术吗,我还没有怀孕最近准备怀孕中

可以先保守治疗

医生您好今天去检查了,医生说没有了那个囊肿,怎么回事,是不是生理性的。。

说很干净

有可能是生理性的,注意忌生冷辣,心情舒畅

6厘米的囊肿不到一个半月就没有了,这样有可能吗,会不会是不是囊肿是水泡啊

然后我还行问一下,B超检查的时候那个探头一定往里面深稍微很深才能看清楚里面吗,我担心是不是医生太往外看了,没看见里面呢,这个检查也不是很难的检查吧,不会误诊吧是不

应该不要紧,可以完全消失很正常,B超的问题应该没事

医生您好,可是现在为什么还是阴道左侧不舒服 ,左侧小肚子和腿都不舒服,为什么啊,是炎症吗

可能有一定的炎症,气血淤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