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这段时间,站久了脚就麻,而且经常走路脚
黄毅升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疾病,如高血压,冠心,肺炎,哮喘等疾病。

最近这段时间,站久了脚就麻,而且经常走路脚疼,是右脚外轴疼,转动脚也疼!说不清的感觉!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很有可能是机体缺钙的表现,所以建议你到医院抽血查血钙的情况。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这几天身体总是跑几步就喘气,心跳厉害,感觉狠强烈,还好困

还是比较虚的表现,很有可能是水电解质紊乱,所以建议你到医院抽血查电解质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