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19周的时候还感觉宝宝在肚子的左右上面踢动,有规律的动了几天,就感觉不到了,后来感觉到就一直在下腹部动,感觉想鱼吐泡泡一样,有是动几下,都在肚脐一下动。这样正常么?会不会是胎位不正?还有我想做四维B超,第几周做最好呢?
你好,这个不好确定的,胎位是否正常的需要做b超看看的,现在二十二就可以安排作四维彩超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