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慢性胃炎,前两天没什么食欲,昨天晚上开始拉肚子,上午吃啦必奇不管用还拉,怎么办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避免吃一些辛辣的食物的,同时可以吃氟哌酸的,
好的,谢谢
我以前挂过沙星药水,好像过敏起一身的包,能吃这个药吗
不可以的
那还可以吃什么药
阿莫西林,奥美拉唑,
知道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