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点半,宝宝自己爬到床边掉在了地上,后脑勺着地,宝宝哭了一会,姥姥就把他抱出门了,走之前还给我做拜拜的手势!上午也没有哭闹,还一直玩,也笑!中午12点半刚睡着了!请问有事没
孩子是有外伤的,那么您需要做的就是多观察孩子有无脑外伤的可能性,现在看起来是很好的,您还是继续观察二三天。
那观察不哭不呕吐不发烧,正常吃饭,是不是这些
宝宝后面已经不红了
是的呢,多是不考虑有问题的。
好的谢谢有事在跟您咨询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