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夫!我前天做糖尿病筛查的结果是:怀孕26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大夫您好!我前天做糖尿病筛查的结果是:怀孕26W 6天,糖尿病筛查:空腹抽血4.8,喝糖后一小时后抽血12,两小时后7.9,第二项有点高、请问大夫我需要治疗吗?或者应注意什么?谢谢!

你好,你的情况是怀孕期间糖耐量有一些不正常的,这样的情况因为空腹血糖是正常范围内的,所以你的情况是不需要担心的,另外饮食调理,避免吃高糖饮食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让控制饮食3-5天后去做大轮廓,请问大夫是不是只要控制饮食就不用做大轮廓?一个月后再做一次糖尿病筛查就可以了?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