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前天做糖尿病筛查的结果是:怀孕26W 6天,糖尿病筛查:空腹抽血4.8,喝糖后一小时后抽血12,两小时后7.9,第二项有点高、请问大夫我需要治疗吗?或者应注意什么?谢谢!
你好,你的情况是怀孕期间糖耐量有一些不正常的,这样的情况因为空腹血糖是正常范围内的,所以你的情况是不需要担心的,另外饮食调理,避免吃高糖饮食就可以了
医生让控制饮食3-5天后去做大轮廓,请问大夫是不是只要控制饮食就不用做大轮廓?一个月后再做一次糖尿病筛查就可以了?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