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月经量少,已经服用了两个月中药了,没有一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我月经量少,已经服用了两个月中药了,没有一点效果,反而越来越少了。前前后后一共做了这些检查;一,乳泌素二,甲亢五项,一切正常。请问医生我还需要做其它什么检查

你的问题是中医的气血不足,血少,无血行经所致。我建议你吃汤药,用十全大补汤加减:补益气血调经。人参、白术、茯苓、甘草、熟地、赤芍、当归、川芎、益母草、泽兰、红花、香附。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你的问题是气血不足,你说的时间还不够,建议你继续吃药治疗。按照我说的用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