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R-谷氨酰转肽酶有点高怎么办
陶亮医师
其他科室 南京市鼓楼医院北院 擅长:肝胆疾病,胆囊炎,肝硬化,肝炎,各类肝脏疾病的诊断治疗。

四个月前,得过急性黄疸甲肝,那时候非常严重,转氨酶到了1622,总胆红素198,住院,在吃中药吃好了后,6月1日检查了都正常了,就是R-谷氨酰转肽酶有70偏高一点点。后来又去6月20日去检查,谷丙转氨酶121,谷草转氨酶69,R-谷氨酰转肽酶63 这里几个又上去了,后来又去吃了十天的中药,8月10日又检查了,这次R-谷氨酰转肽酶到了101其他没事,然后又去吃了五天的中药,昨天去复查,谷丙转氨酶61 谷草转氨酶61 R-谷氨酰转肽酶123 请问医生这个怎么办,R-谷氨酰转肽酶一直下不来,昨天在医院就开了点 参芪肝康片和双环醇片,这样子可以吗,还有没有其他办法,苦恼中……

你好,一般淤胆性肝炎治愈之后,GGT都会有升高的,并且终生伴随,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的话,没有太大关系。

点击查看4次对话

GGT是什么,人倒是没什么事情,很正常的,还有就是转氨酶经常升上去,

转氨酶高的话,建议用点保肝药物进行治疗。

我在上面提到的两种药物可有用呢?

就是保肝的

好的,谢谢

不写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