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去医院看htm,我好像我有痔疮,有异味不知道该怎么办
痔疮是可以控制的疾病,饮食上以清淡的为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就可以了。最好去医院外科做个肛门指诊确诊下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就是底下有味,也没有其他表现
好治吗
该用什么药呀?
比如痔疮膏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