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得了痔疮,有异味不知道该怎么办?偶尔有血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我没去医院看htm,我好像我有痔疮,有异味不知道该怎么办

痔疮是可以控制的疾病,饮食上以清淡的为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就可以了。最好去医院外科做个肛门指诊确诊下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是底下有味,也没有其他表现

好治吗

该用什么药呀?

比如痔疮膏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