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完人流俩星期后能用消靡栓吗?因为宫颈有炎
刘新新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心脏疾病、肺部疾病、糖尿病、胃病、肝病,妇科、男科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诊治,保健调理。熟悉常见普外科疾病、肛肠(痔瘘)病的外科治疗,具有丰富的诊治内科、外科、妇科、男科的临床经验。

做完人流俩星期后能用消靡栓吗?因为宫颈有炎症查了是宫颈糜烂

你现在还是可以选择使用消糜栓啦积极的治疗,平时你可以联合小苏打水来积极的外洗,平时你治疗过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这是可以使用消糜栓治疗的,同时可以配合外洗的药物治疗的,还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噢,谢谢,这样可以治疗好吗?

可以的

前两天用药没什么事,可是今天感觉下面好痒,我只用了消靡栓,什么原因?

可以配合洁尔阴外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