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第一天就拉肚子,都3天了还在拉这几天都是吃的鸡肉,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吃药吃什么药好,可以吃泻立停吗
出现人流后腹泻,可能是身体虚弱或受凉引起的肠炎,那么要暂停鸡肉,吃点思密达及整肠生吧。
药我买了上面怎么写的蒙脱石散,是这药吗
是的,别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