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第一天就拉肚子,都3天了还在拉这几天
郭棋勇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尿路感染、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

人流后第一天就拉肚子,都3天了还在拉这几天都是吃的鸡肉,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吃药吃什么药好,可以吃泻立停吗

出现人流后腹泻,可能是身体虚弱或受凉引起的肠炎,那么要暂停鸡肉,吃点思密达及整肠生吧。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药我买了上面怎么写的蒙脱石散,是这药吗

是的,别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