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五个月宝宝支原体感染持续低烧半月 男0岁。该如何治疗 肺炎支原体抗体弱阳性 医生诊断说是支原体感染持续低烧半月 该如何治疗
宝宝出现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发热,要多喝水,那么要用针对性强的消炎药了。
这种情况要输什么抗生素呢
可以用下阿奇霉素
一般要多久才能退烧
嗯,炎症控制后可以退的。
好 宝宝刚体温正常 现在又37.3 以前没有下来37过 刚喝了点羚羊角粉
体温不高啊,多喝水。
是不是快好了啊医生 或者是羚羊角粉的作用?
今早上又烧到37.7 输阿奇霉素4天 又输阿奇霉素 炎琥宁6天 宝宝还在烧是怎么回事呢
支原体感染
你好,阿奇霉素只能输5天后,再换其它药的,多喝水,感染没控制会反复发烧的。
医生啊 一开始孩子就输了四天的阿奇霉素 然后又查支原体 说是支原体感染 又输了阿奇霉素加炎琥宁6天 可是还在烧 五个月的孩子会有那么大的炎症吗
嗯,所以要改用其它的敏感药的。
已经输了十天液了 还能输液吗 这么小的孩子承受得了吗
也可以改用肌注或口服药用。
都是抗生素啊 那得对肝肾多大伤害
炎症感染,本身用药时间要达到疗程的。
都输了十天了啊 还不好
那么点的孩子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