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八來月經,這个月沒來,我騐是怀孕了。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建议你要检查看看是否是流产的,你可以多休息的,是否有腹痛的
沒有腹痛,
建议你检查看看的,可能要保胎治疗的
可以吃保胎葯嗎,現在?
先检查看看的
做那一种檢查要好點,或比較准确
B超
我昨天去做了彩超,但是什么也看不到
但现在是有流产表现的
那還要去做什么檢嗎,或怎麽辦好?
可以先保胎治疗的,
還要不要做那个hcg檢查嗎
要的
做hcg檢查的價位是多少錢左右
几十块的
你們醫院在哪裡?
不是你们当地的
要不要急尿照hcg的
不需要的
哦謝謝醫生
不客气
到今天是三十七天了,還能保住胎儿嗎?
你好,要治疗观察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