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咳嗽快一个月一直不好
程随海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心血管常见疾病,以及妇科、儿科常见疾病。

吹空调感冒了,后来输液感冒好了,可是咳嗽咳痰将近一个月了都没好,早晚特别严重,晚上有时都没法睡。咳狠了会有胸闷窒息感,咽痒,可是拍片子医生说没问题,什么止咳的药都喝了没用,我该怎么办?我本来就有心脏病(二尖瓣关闭不全,还未手术)怕影响我的心脏,求医生解答啊

你好,这个情况需要服用镇咳药的,你可以喝些强效镇咳的药物治疗的额,在配合异丙嗪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