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出溃疡性结肠炎,吃了一段时间药不见好转。医生建议住院做灌肠治疗,请问有没有这个需要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一般溃疡性结肠炎的话,你可以先吃的柳氮磺砒啶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