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想问一下 我上个月还在吃妇科病的药 这个月还感冒了 挂过一次点滴 前两天还在吃感冒药 当中还喝过酒 然后我和我对象 又要了孩子 您说我现在要是怀孕了 ,会对孩子有害吗?
在排卵前用药的话对宝宝是没有影响的,在有病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怀孕了
现在我也不知道怀没怀上 就是感冒这两天混身没有力气 发软 我怕是怀上了
如果我真的怀上了 我所做的这些 会不会 对孩子不好啊 我该怎样采取措施啊?
您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查一下
如果我真的怀上了 我所做的这些 会不会 对孩子不好啊 我该怎样采取措施啊?
这几天 我还天天喝冰镇的冷饮
如果在受孕前用药的对宝宝没有影响,您吃冷饮没有影响
可是 我是和我对象性交前后都在吃感冒药啊 没有事吗?
我还喝过两次酒 对孩子都没有事吗
排卵之后的用药是有影响的
可是我不有知道什么时候是排卵期啊? 怎么办
我就知道我 这一个月没有停过药
你用药这么长时间肯定会有影响的
我7月26号 开始吃的药 吃的是甲硝唑B6 和盐酸左氧氟沙星 妇炎康软胶囊 湿痒三支清 吃到8月4号 过两天就来月经了 来完月经没两天就感冒了 就开始吃感冒药了和nv
您一直用药如果怀孕对宝宝是有影响的
月经期来的时候就不在用这个药了
你服用的感冒药对宝宝是有影响的
我吃的是黄石感冒片 和头孢克肟分散片愈酚维林片
也不是天天吃 就是今天吃明天忘的
您在后半月如果没有服用的话应该是没有影响的
姐姐我和我对象是性交完了吃的药 还有一次是吃药的时候性交的
姐姐 我这两天怎么老是感觉腰发板 那是怎么回事啊?
姐姐你很忙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