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 我备孕两个月了,上个月是25号来的月经
高冀霞医师
骨科-骨外科 石家庄中医骨髓炎医院 擅长:宫颈疾病、阴道炎症、盆腔炎

您好! 我备孕两个月了,上个月是25号来的月经,量正常,排卵后测ZZY有两天测到水印,结果这个月22来了月经,量少还是暗黑色的,昨天喝了益母草,这是什么情况,会不会影响怀孕?

您的情况是不会影响怀孕的,建议您可以在您排卵期的时候同房怀孕几率大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哦,谢谢,这次月经后我再试试,谢谢医生。

不客气

您好,医生,我喝了两天益母草了,还没来多,还有点少了,这是什么情况?上个月25这个月22就来了,一直都是褐色的东西,另外这两天夜里小便次数明显增加了!这是怎么回事?

那您做B超和尿常规检查要洗

要洗是什么意思?

不好意思,打错了,是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