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一个多月为什么验孕纸测出的是弱阳性
王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术前、术后相关麻醉知识。

上次是7.18来的月经,最近几个月月经周期是33天左右,今天8.25早上用验孕纸测呈现弱阳性。这个情况正常吗?另外这几天总感觉有来月经。

现在这几天有出血吗?去医院查过超声没有?估计你的情况不太正常。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没有出血,还没去医院检查过。有什么可能性?

孩子发育不好,孩子流产了,或者你的试纸是假的。

没流血也流产了吗?

或者就没怀孕。

现在去验血可以吗?吃了早饭的。

最好空腹去,先留住尿查个B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