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7.18来的月经,最近几个月月经周期是33天左右,今天8.25早上用验孕纸测呈现弱阳性。这个情况正常吗?另外这几天总感觉有来月经。
现在这几天有出血吗?去医院查过超声没有?估计你的情况不太正常。
没有出血,还没去医院检查过。有什么可能性?
孩子发育不好,孩子流产了,或者你的试纸是假的。
没流血也流产了吗?
或者就没怀孕。
现在去验血可以吗?吃了早饭的。
最好空腹去,先留住尿查个B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