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31周,最近全身痒,一抓就红一片片的,起白色小疙瘩,看了皮肤科,医生说是荨麻疹,我平时没有吃东西过敏啊,是不是怀孕了就会得这病?现在很痒,我该怎么办呢?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吗?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是和过敏因素有关的,与怀孕关系不大,怀孕不适宜用药。
我从来没过敏啊,也没对什么东西过敏,最近也没有吃特别的东西,海鲜也没吃啊。不用药,痒的受不了怎么办
可以冷敷
有什么药可以涂的吗
孕妇不能用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