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经常感觉蹲下后站起来比较吃力!会是什么原因呢?
您好,诊断为膝关节滑膜炎,主要由于受寒和过度牵拉引起的。建议您及早进行膝关节理疗。多休息,注意保暖。
并且有时会麻木
您好,建议您及早进行理疗
怎么理疗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