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一直长红色小点,时有脓包,如何痊愈?
易观秀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赣州市立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疾病护理及治疗

脸上一直长红色小疙瘩,泛红,时而还发痒,涂曲咪新乳膏有一定效果,但是只要一停药,过不了几天就会复发,另外,脸上时不时还会长个别脓包,按压疼痛,不知道这是不是痘,亦或是皮炎所致,还烦请医生给好好诊断诊断,是何种原因?如何才能尽快痊愈,谢谢!!

你好考虑毛囊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要及时消炎治疗,防止感染扩散。给予相应的抗生素口服治疗。毛囊炎的局部治疗:碘酊外用,涂敷患处,每日数次。1%新霉素软膏外用,涂敷患处,每日数次。百多邦软膏外用,涂敷患处,每日数次。多发性者可酌情选用磺胺类药物,口服复合维生素。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您好,您说的这是三种不同的治疗办法还是同时配合治疗啊??服用维生素除外。。

另外,百多邦我也时不时在用,只是一天也就一两次而已,可感觉效果不甚明显啊?这是为何??

用一种药物的

去药店,给推荐了盐酸洛美沙星乳膏,这药如何?

可以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