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才16岁有腰椎间盘突出这个病!有什么办法最快康复呢?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首选做牵引,理疗,平时外用腰围保护腰椎。主要看有没有下肢神经的压迫刺激。
医生不同意我做牵引!因为太年轻了,才16岁。现在每天在外敷中药
可以平时用药物保护一段时间。
可以用什么药物呢?
外用活血通络膏等中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