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怀孕25周的时候做了抗A效价,当时是1比8。现在28周医生说又要要做 抗A效价。要做 抗A效价要做
你好!一般怀孕时做一次血型抗体效价就可以了,你怀孕25周时做过一次,而且是正常的,才隔3周是不需要做的,你可以问一下你那医生现在做的目的是什么,
哦,谢谢医生的回答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