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甲沟炎打了四针的消炎针 分两天打的 先打的左边 在是右边 为什么左边早就不疼了 右边还是疼 不碰就不疼 但是用力按一下就会有疼痛感 半个月了 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上述情形与注射部位恢复不好,引起局部肌肉疼痛的症状表现有关,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这有没有什么大问题
问题不大
那就没事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好心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