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我在一个月前做了个糖耐量实验,空腹6
陶永顺其它
其他科室-体检科 广东省鸿运医疗健康管理集团 擅长:健康管理,用药咨询,检验结果咨询,亚健康问题咨询,社区慢性病咨询,男科前列腺炎,阳萎,早泄,性功能障碍,艾滋病预防与检测咨询。

标题:我在一个月前做了个糖耐量实验,空腹6.3喝 男35岁。我在一个月前做了个糖耐量实验,空腹6.3喝了一杯葡萄糖过后2小时血糖是14.3,当时医生说我得了糖尿病,也没给我开药?叫我锻炼和控制饮食。后来我锻炼了一个月,饮食也很小心食用。昨天我又去复查。空腹血糖4.2餐后血糖6.5。医生说没事叫我不用担心,不过复查做的不是糖耐量实验,只是空腹后我吃了一碗牛肉面和一瓶矿泉水,我现在心里很没底,大夫能给我个确切的答案吗?

您好,对于糖尿病的检查必须要标准化的,只要空腹血糖大于7.0以上或是口服75克葡萄糖粉后两小时糖耐量试验大于11.0以上就可以确诊为糖尿病的了,现在的复查糖耐量试验没有标准化,这个是不太准的,最好还是去复查来确诊为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