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妈今年48岁'最近几天心情特别不好'今天早上就开始头晕'刚挂完滴流'现在头特别沉'不敢起身'相左侧身躺着还好些'向另一侧就特别晕'(我妈心脏不是很好'但是我妈说心脏没事)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我应该怎么做?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妈妈是周围性眩晕症或者美尼尔氏综合症,这个让你妈妈尽量休息好就是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