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两个月的婴儿拉肚子服用什么药?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医生、您好、请问两个月的婴儿拉屎、一会拉一点点一会拉一点点、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两个月的婴儿拉肚子,考虑是消化不良的,建议你最好是口服妈咪爱或思密达的,请问还有其它症状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哦,谢谢您、暂时没有了

不客气

医生、你好、请问一下我家宝贝两个多月了、肚子像气葫芦一样、鼓鼓的、还老是放屁怎么回事?

是肠胃的问题。大便了吗

没有

是不是消化不良呢

是的口服妈咪爱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医生、您好、请问宝宝拉像豆瓣一样的绿色奶瓣是什么原因?

医生、您好、请问宝宝拉像豆瓣一样的绿色奶瓣是什么原因?

消化不良了口服妈咪爱

医生、你好、婴儿吃了妈咪爱、蒙脱石散、醒脾养儿颗粒、消旋卡多曲颗粒、这几种药治疗拉肚子、消化不良的、但吃了之后三四天没拉屎、还老放屁、是怎么回事?

医生、你好、婴儿吃了妈咪爱、蒙脱石散、醒脾养儿颗粒、消旋卡多曲颗粒、这几种药治疗拉肚子、消化不良的、但吃了之后三四天没拉屎、还老放屁、是怎么回事?

是肠胃的问题安摸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