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两个多月了,第一个月月经正常,第二个月过了一个星期才来,可是一个星期后又来了,二十多天就来了两次,不过期间有过性生活,有吃避孕药,吃了三次,会不会和吃避孕药有关系吧,不会有什么事吧
你这种情况多是由于服用避孕药造成的撤退性出血症状,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的,避孕药不能长时间多次服用的,对身体很是不好的。
恩,没事就好,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