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说心脏不好,但又说只要不跳快就没事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标题:8月13号体检医生说我心肌供血不足 男20岁。今天8月24我到苏州附二医院,看心脏科,他说我是先天性的,要做手术,我很害怕,我平常什么症状都没有,医生又说没什么事,说以后心脏在跳快,再来看看,我只记得半年前,心脏有一次跳的很快,医生也没没有开药,但是我心里好紧张好害怕。跪求医生给答复,下面是我今天做的心电图

你的心率还是偏快的,建议你平时最好适度的休息,不要劳累,可以服用美托洛尔缓解不适的症状。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上夜班怎么办我心里害怕,觉到睡不着。

像我这种,用做手术吗,我年龄还那么小,但是我什么症状也没有,他以后会自己慢慢好吗。

是可以好转的。

恩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