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引产快两个月了,可以同房吗?
杨青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股癣,湿疹,荨麻疹,性病,消化内科疾病,盆腔炎,宫颈糜烂,阴道炎,普通儿科疾病

今年5月19日做的引产,一个月以后复查未干净,又做的清宫,清宫后在7月30日来的第一次月经,这种情况现在可以同房吗?

你好来过月经后证明子宫已经得到修复了,现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同房了,注意避孕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可以吃避孕药吗?

紧急避孕药

最好先戴套,口服避孕药有一定失败率

同房时我算了一下是在安全期,就没有戴套,这种情况不吃紧急避孕药行吗?

可以

谢谢

不客气

还想咨询您一个问题,像我这种做过引产的,想再怀孕大概需要得多久?

半年以后

如果在半年之内不小心怀孕了,孩子可以要吗?

可以

对身体没有什么伤害吧?

产后的恢复可能慢

谢谢

不客气

你好,想问一下卵巢囊肿需要做手术吗?

超过10毫米的需要做

3--4公分的需要做吗?

需要

怎么控制不让囊肿长大呢?

需要去看中医,用中药

做这种手术怎么做呀?

现在多做腹腔镜

想问一下疼吗?

不用开刀吗?

不用开刀

做腹腔镜会不会疼呢?

不痛

做过大概需要休息多久

一个月

你好,想问一下,同房后小腹隐隐有点痛,请问是什么原因?

子宫充血,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