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19日做的引产,一个月以后复查未干净,又做的清宫,清宫后在7月30日来的第一次月经,这种情况现在可以同房吗?
你好来过月经后证明子宫已经得到修复了,现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同房了,注意避孕
可以吃避孕药吗?
紧急避孕药
最好先戴套,口服避孕药有一定失败率
同房时我算了一下是在安全期,就没有戴套,这种情况不吃紧急避孕药行吗?
可以
谢谢
不客气
还想咨询您一个问题,像我这种做过引产的,想再怀孕大概需要得多久?
半年以后
如果在半年之内不小心怀孕了,孩子可以要吗?
可以
对身体没有什么伤害吧?
产后的恢复可能慢
谢谢
不客气
你好,想问一下卵巢囊肿需要做手术吗?
超过10毫米的需要做
3--4公分的需要做吗?
需要
怎么控制不让囊肿长大呢?
需要去看中医,用中药
做这种手术怎么做呀?
现在多做腹腔镜
想问一下疼吗?
不用开刀吗?
不用开刀
做腹腔镜会不会疼呢?
不痛
做过大概需要休息多久
一个月
你好,想问一下,同房后小腹隐隐有点痛,请问是什么原因?
子宫充血,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