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大便干燥带血,有时候能摸到肛门有一个小球,大便完痒。十几天了,是内痔初期的表现吗,可以用什么药,不想手术 ,能慢慢痊愈吗?
你好,不是内痔,是外痔的表现,外痔多是局部用药为主,您可以用马应龙麝香痔疮膏或者是肤痔清软膏外用。治疗期间,清洗肛周,保持肛周的卫生与清洁。
可以用肛泰软膏吗,那个肉球 有时候能摸到 有时候会缩进去,用药要插进去涂抹吗?
如果有时候能缩进去,那这个有可能是内痔或脱肛的表现,药直接涂抹在肛门外,再给你个内服药,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和槐角丸治疗。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