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起床双手很痒,出红色斑点。
董震阳医师
其他科室-中西医结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糖尿病及并发症 高血压 动脉硬化

早上起床双手就痒,抓几下就会出红色斑点,双脚也会出,不过没有双手那么痒。

你好手上脚上容易得手癣脚癣或者是过敏性的服用录雷他定或者扑尔敏建议你涂抹百多邦效果不错

点击查看9次对话

我已经吃了几天他定了 还没见好

涂抹点药物吧百多邦或者是皮康霜有脚气吗

有脚气啊,现在要什么药物跟药膏吗?都列一下好吗医生

看是脚气吧治疗脚气吧在诊所哩买脚气膏和脚气水先用水再用膏我经常给病人开这效果不错百多邦价格贵脚气膏和水和便宜的

医生 我在说双手痒 出红色斑点的事 怎么变成脚气的事

当然是脚气引起的是时间长的原因

脚气会引起双手痒出红色斑点?

当然了脚气不一定就是痒严重还会有红肿甚至还会服用抗生素治疗了脚气你可以用大蒜末涂抹痒处

那我现在应该先买脚气膏跟脚气水先治脚气?然后吃录雷他定?

治疗脚气了标本兼治录雷他定很痒的话就服用

我去试试效果 谢谢了医生

手臂也出了医生。。

最近才出现吗不是清楚服用抗过敏的药物吧你才服用俩天了还不行了

出现很多天了 吃了几天药 没好转 而且我没对什么过敏的啊

自己去药房买点强的松维生素c钙片看看效果怎么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