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13号来的月经,这个月推迟了10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医生你好,我上个月13号来的月经,这个月推迟了10天,去医院抽血说是怀孕了,可是照B超照不到孕囊,有可能是宫外孕吗?

你好,检查是怀孕了,B超还未看到,是怀孕天数还小,现在未看到孕囊是在子宫内,也有宫外孕的可能。

点击查看7次对话

那这种情况要多久去复查呀?孕酮值正常吗?

我是7月13号来的,这个月23号照B超没照到孕囊,那还要过几天去医院复查呢?

月经推迟10天检查的,HCG值偏低了。可以过10天再复查B超

最近几天好像月经一样的出血还有血块,是不是没怀孕来月经了呀

抽血是怀孕了,应该不会错

那怎么会出那么多血呀跟月经有点像又有血块

考虑是有流产

44天怎么还看不到孕囊呀?hcg增长的不快,是宫外孕吗?

不能排除宫外孕。

那要怎么才能确定是宫外孕呢?

复查HCG、孕酮、看B超

做了阴超,没看到孕囊,但有囊肿44天

有可能是流产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