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上个月13号来的月经,这个月推迟了10天,去医院抽血说是怀孕了,可是照B超照不到孕囊,有可能是宫外孕吗?
你好,检查是怀孕了,B超还未看到,是怀孕天数还小,现在未看到孕囊是在子宫内,也有宫外孕的可能。
那这种情况要多久去复查呀?孕酮值正常吗?
我是7月13号来的,这个月23号照B超没照到孕囊,那还要过几天去医院复查呢?
月经推迟10天检查的,HCG值偏低了。可以过10天再复查B超
最近几天好像月经一样的出血还有血块,是不是没怀孕来月经了呀
抽血是怀孕了,应该不会错
那怎么会出那么多血呀跟月经有点像又有血块
考虑是有流产
44天怎么还看不到孕囊呀?hcg增长的不快,是宫外孕吗?
不能排除宫外孕。
那要怎么才能确定是宫外孕呢?
复查HCG、孕酮、看B超
做了阴超,没看到孕囊,但有囊肿44天
有可能是流产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