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伤口脱皮后留印了怎么办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前些日子,身体长了不知道什么东西,去医院看了,现在好了。可能是吃东西不注意,留下印记了怎么办?

不要紧的,这个印记经过一个阶段会自己退出来的。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

点击查看7次对话

这个会留吗

还有这个

现在好了,舌头就不照了,看起来好恐怖的。好担心会留印啊

应该会退出来的

应该……好吧。要是想消印,用什么好呢,我买了完美芦荟胶,不知道有作用不

可以先用着观察一下。

嘻嘻,觉得你好有气质噢。称呼你,会不会显得没有礼貌

您知道有什么能消印的吗,穿衣服都不敢穿啊……本来已经够丑的了,再来几处这样的地方,有点小自卑

谢谢

不客气

好吧……

祝健康快乐

谢谢,会的,希望你幸福快乐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