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身体长了不知道什么东西,去医院看了,现在好了。可能是吃东西不注意,留下印记了怎么办?
不要紧的,这个印记经过一个阶段会自己退出来的。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
这个会留吗
还有这个
现在好了,舌头就不照了,看起来好恐怖的。好担心会留印啊
应该会退出来的
应该……好吧。要是想消印,用什么好呢,我买了完美芦荟胶,不知道有作用不
可以先用着观察一下。
嘻嘻,觉得你好有气质噢。称呼你,会不会显得没有礼貌
您知道有什么能消印的吗,穿衣服都不敢穿啊……本来已经够丑的了,再来几处这样的地方,有点小自卑
谢谢
不客气
好吧……
祝健康快乐
谢谢,会的,希望你幸福快乐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