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0。在美容院做祛痘,
闫锐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女20。在美容院做祛痘,过程好痛,现在回家了祛痘的地方还是红的,而且还有点痛痛的。是不是有副作用了阿?求助求助。

有可能的,您最好还是去医院皮肤科做个检查确定,再针对您的情况做调整的,您不要再去美容院做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亲。你是口腔科的。你不要吓我

这里是全科的,如果你要找专科医生,可以打电话咨询我们网站的在线医生为您解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