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长智齿,左边里面牙齿上面好痛一按下去有浓出来!!然后左边脸都肿了。。喉咙也好痛。。淋巴结还会动。。怎么办啊?我是怎么了?
你这种情况是长智齿发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牙龈发炎产生的疼痛,可以暂时口服消炎药罗红霉素和甲硝唑,最好去医院检查看看。
好吧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