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四五天了。每次吐痰都带点血丝。怎么回事
赵强德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肿瘤

有四五天了。每次吐痰都带点血丝。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如果是卡出来的血的话,那应该是肺部出血的,考虑肺结核的可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今天鼻涕也有点血丝。以前有点着中状况。我每天都在工地工作。会是因为热吗。晒的吗。你说的肺结核是什么东西。严重吗。很怕

最好先拍个胸片看下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