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五天了。每次吐痰都带点血丝。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如果是卡出来的血的话,那应该是肺部出血的,考虑肺结核的可能
那今天鼻涕也有点血丝。以前有点着中状况。我每天都在工地工作。会是因为热吗。晒的吗。你说的肺结核是什么东西。严重吗。很怕
最好先拍个胸片看下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