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开始的,不严重,只是偶尔有些痛,有点像拉抻一样的痛感,请问是怎么回事?谢谢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感觉是腹壁的疼痛,一般是局部的筋膜炎引起的。如果伴有其他症状应该做一下盆腔的B超检查看一下有没有盆腔炎等。
应该不是肉疼,可能是里面,类似抻到了一样的痛,有时就轻微一痛,请问要紧吗?需要做B超?
应该先检查一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