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过后咳嗽6天,吃了不少药,没有太大的效果,到177医生开的药吃了过后,有胸闷气短的情况出现,15分钟后会消失,请问是什么情况?要停药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药物不良反应。建议你最好回去找医生复诊看看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