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体检报告显示癌胚抗原体偏高,第二天自己重新复查,还是显示偏高,请问要怎么做。
癌胚抗原等肿瘤标志物的特异性都是不太高的,只要没有超过正常标准值几倍以上,那么就不会有大问题的,消化系统的一些炎症例如胃炎等也会导致升高的,不必太担心的,过一段时间再次复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