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已经两个月没有来月经了。原以为是怀孕了。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我已经两个月没有来月经了。原以为是怀孕了。而且期间也相处了很多次而且都是*。但是前些天发现白带有一点颜色,然后前天就开始有类似月经的东西出来,不知道是什么,而且很痛,不想去医院检查想问问专家的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诉说,你是由内分泌引起的月经失调,一般的两个月没有月经,就要及时的早孕试纸检查一下。和分泌异物是由附件炎症引起的,最好b超检查一下,或是阿莫西林口服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