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完饭五分钟就想上厕所是怎么回事?
陈德仁其他
康复医学科-康复科 江苏省连云港海滨疗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生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后遗症的康复、骨关节疾病的康复。

就是吃完饭就会想上大号。是不是胃的毛病?还是怎么回事?

吃完饭就会想上大号,这是肠道的功能紊乱造成的,人本身就有胃––直肠反射,就是进食后,食物入胃,就会产生,直肠的排便反射,产生便意。但是一般的人,不是这么明显。你的病,从中医来讲,是脾虚。可以使用中药来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