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吃完饭就会想上大号。是不是胃的毛病?还是怎么回事?
吃完饭就会想上大号,这是肠道的功能紊乱造成的,人本身就有胃––直肠反射,就是进食后,食物入胃,就会产生,直肠的排便反射,产生便意。但是一般的人,不是这么明显。你的病,从中医来讲,是脾虚。可以使用中药来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