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过后一周又出现流血现象
仇立志医师
其他科室-行政科室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药物不良反应引起的症状,各种妇科疾病,高血压用药,创伤,感染等疾病。

上月月经过后四五天又出现带血现象,分泌物黑褐色,检查后子宫直肠陷窝有20×11㎜液性暗区,说有可能是炎症,开药治疗,分别是独一味分散片,头孢克肟,盆炎净胶囊,吃药两三天就见效了,但是这个月来过月经一周了,昨天又出现黑褐色分泌物,我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病?该如何治疗?我现在是哺乳期,孩子马上一岁了。

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妇科疾病、月经不调或排卵期出血引起的;最好是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确定症状对症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上次医生开的药究竟是对什么症状开的啊?

那些药对盆腔炎、盆腔积液都可以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