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52天,吃*奶粉,夜间还需要喝水吗?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喝水的,你这么没母乳的呢,这个吃奶粉会影响消化的
母乳不够,特别少,只要有就给吃
那是可以少加一些奶粉的
母乳一天就只有200-300毫升,所以主力还是靠奶粉的
晚上喝一次水应该就可以了吧?他睡着后只吃2-3次奶
可以的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