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妇手脚起一些小水泡特别痒这是什么症状?
陶亮医师
其他科室 南京市鼓楼医院北院 擅长:肝胆疾病,胆囊炎,肝硬化,肝炎,各类肝脏疾病的诊断治疗。

孕妇手脚起一些小水泡特别痒这是什么症状?

你好,这种情况是真菌感染导致的,这个建议积极抗真菌治疗。建议每天晚上在泡脚水中加一些白醋,每天坚持泡脚或者是将白醋涂抹在患处。一般坚持半个月能好转。或者洗掉之后可以外用达克灵软膏进行治疗。这样可以治疗脚臭。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