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今天去医院做了彩超,彩超结果显示双侧乳腺体略增厚,边界光滑完整,内部回声增强,结构紊乱。右乳12点钟距乳头约3cm处见一实质性稍低回声团块,太小约3.8*3.4*2.8cm,内部回声欠均匀,边界尚清楚,彩色多普勒显示:团块内部可见散在点状血流信号。肿块已经有两年了,是2011年八月份发现,现在已几乎停止生长,医生说摸了之后,肿块活动性很好,如弹珠,乳房皮肤表面无橘皮,乳头无凹陷,诊断为乳腺纤维瘤,可是我不放心,想问问您,这是乳腺纤维瘤还是乳腺癌啊?
两年复查肿块没有生长,那么再结合肿块形态和血流,考虑良性可能性大,至于到底是不是纤维瘤,需要穿刺活检病理才能确定
要做穿刺是么?其实肿块是由豌豆大小长到这么大,两年了,现在停止生长了。
从2013年冬天开始就一直没有生长过
如果担心就做,不然就定期复查彩超
定期复彩超是要观察有没有长大么?
嗯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