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号被烫伤的,没起泡立即用了烫伤药,伤疤不痛过后一直用完美芦荟胶,直到疤痕消失为止,但近段时间因为老是晒太阳。慢慢的黑印越来越严重了,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
你好,你这个考虑是因为烫伤后新鲜长出来的皮肤抗紫外线能力比较差导致的,可以涂维生素E轻轻按摩,每天晚上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