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做过胃部分切除手术一年后吃饭多就打嗝
野连升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肿瘤疾病的治疗,生殖系统的治疗。小儿骨科治疗

八月十九号,吃饭多就打嗝,曾经做过胃部分切除手术

你好,综上所述。这个是胃切除远期并发症,你做的是毕II手术,少吃点吧,多吃几次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要少吃饭是吗

这个病症会很严重吗

不会的,少食多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