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九号,吃饭多就打嗝,曾经做过胃部分切除手术
你好,综上所述。这个是胃切除远期并发症,你做的是毕II手术,少吃点吧,多吃几次
我要少吃饭是吗
这个病症会很严重吗
不会的,少食多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